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2023年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3-02-13作者:纪昀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623

2月9日,后勤集团召开2023年工作研讨会,总结交流2022年成绩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不足,研究谋划2023年重点任务。集团领导、各中心(部门)主要负责人在明故宫校区参加会议,各中心主任助理以上人员线上参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主持。

会上,各中心(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在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的基础上,对2023年重点任务进行了汇报。集团领导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导。

听取汇报后,王国军强调,为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各单位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工作中要牵住“牛鼻子”,抓住重点;要学会“弹钢琴”,统筹兼顾;要做到“抓且紧”,盯紧落实;要注重“回头看”,改进提升。

集团总经理贡建伟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单位之间优点、亮点相互学习,不足之处举一反三。他指出,后勤工作要坚持安全生产和服务质量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既要及时关注学习国家宏观政策,也要充分结合集团“十四五”规划,抓生产、提质量、谋发展。

当天下午,集团召开领导班子务虚会,校长助理黄炳辉到会指导。每位同志围绕集团“十四五”规划落实,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就2023年干什么、怎么干,汇报了工作思路和工作打算,并对集团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其他领导在发言同志汇报后进行讨论交流。黄炳辉在总结讲话中对会议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新的一年里,后勤集团要进一步分析面临的形势,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在高素质队伍建设、标准化管理、信息化建设、文化建设、清廉后勤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水平。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后勤集团将继续强化内涵建设,狠抓任务落实,努力开创集团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校园生活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