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举行开园典礼

时间:2022-09-07作者:汪守丽责任编辑:陈慧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702

9月5日,南航幼儿园举行开园典礼,秦淮区教育局局长庄芸、副局长陶良玉,校长助理黄炳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晖出席典礼,党政办、校工会、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学生处、国资处、后勤集团负责同志以及师生代表共同参加了开园典礼。

主持人宣布典礼开始,幼儿园的小小升旗手们穿着整齐的礼服,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开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典礼上,幼儿代表全园表达了对各位领导嘉宾的欢迎,对美丽新园舍的喜爱,对大家献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并预祝所有老师教师节快乐。幼儿园教师代表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展现了优秀的师德师风,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庄芸、陶良玉、黄炳辉、李遥、王晖、贡建伟一起为南航幼儿园揭牌,与会嘉宾以及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南航幼儿园发展历史上又一个里程碑的重要时刻。

黄炳辉表示,南航幼儿园新园舍的建设,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离不开校内部门的鼎力支持,离不开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劳动。他指出,南航幼儿园新园舍投入使用,是建设平安、和谐、美丽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积极践行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幼儿教育品质的一项民生工程。他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在学校建校7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时,希望南航幼儿园以新园舍开园为契机,秉承学校优良传统,努力把握教育规律,把园区建设和学校文化结合起来,把自身发展和学校事业结合起来,把内部治理和社会服务结合起来,在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开园典礼在欢快的园歌声中,在放飞承载着幼儿的期待与梦想的纸飞机中结束。


南航幼儿园始建于1956年,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的公办幼儿园,也是江苏省示范性实验幼儿园。66年来,南航幼儿园始终坚持“办一流幼儿园,建科技特色园”的品牌目标和“托幼一体化教育”的办园体制,初步办成了科技特色明显、保教质量优良、幼儿发展全面、办园效益显著的一流幼儿园,近7000名幼儿学子先后在园中茁壮成长、快乐毕业。

南航幼儿园将以迁入新园舍作为新起点,把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厚爱化作工作动力,切实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幼儿教育,为推动幼儿园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