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党员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2-06-30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614

经校党委批复,6月29日,后勤集团在明故宫校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补选2名党委委员。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侯贵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宣读了《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委员会补选委员的批复》。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工作人员宣读了候选人基本情况介绍,与会党员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颜萌、储瑾蓉为后勤集团党委委员,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祝贺。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党员大会结束后,王国军作了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他从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入手,结合后勤工作实际,通过12345101013一组数字,用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历史性飞跃、四个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以及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对《决议》内容进行了总结提炼;通过回答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什么样的路、中国共产党作出了什么样的贡献、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成功四个问题,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成就经验;通过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对后勤事业发展提出了六点启示:感悟思想伟力、指导工作实践,坚持师生至上、做好服务保障,把握规律大势、争取发展主动,坚持开放创新、勇于变革突破,坚持敢于斗争、应对风险挑战,坚持团结协作,汇聚磅礴力量。



王国军最后强调,我们要准确理解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建设“学校放心、师生满意、员工幸福”的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后勤力量。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