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

时间:2022-03-14作者: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894

3月13日上午,后勤集团在明故宫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要求,研究分析后勤疫情防控现状问题,深入部署进一步做好后勤疫情防控的具体举措,集团领导、各中心(部门)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主持。

    

  

王国军首先传达了3月12日召开的江苏省高校疫情防控视频点调会、工信部所属高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主要内容,指出近期国内疫情点多、面广、频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尤其是学校等人员密集场所出现了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的压力非常大,要求大家对当前的严峻形势要有异常清醒的认识,强化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从严从紧筑牢后勤疫情防线,确保师生健康安全。

  

  

会上,集团各中心(部门)负责人根据人、物、环境同防的要求,结合自身业态特点,汇报了本中心(部门)在外来人员审批、员工健康监测、伙食原材料采供、快递等物品消杀、食堂公寓车辆环境消毒通风、防控应急演练以及校内医学观测点保障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同时也提出了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集团总经理贡建伟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真正把后勤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切实守护好师生健康安全。二是要明确责任,根据人员变动重新调整工作分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吃透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和标准要求,结合后勤业态特点进一步梳理完善集团现有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务实管用,经得起实战检验。三是要强化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和技术要求要传递到一线,要让每位一线员工都清楚和掌握,同时,对照工作方案,加大对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确保后勤领域疫情防控落实落细落地。

    

  

会后,集团领导带队对学生公寓、学生食堂、快递超市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