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03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603

2月28日,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会议精神,部署安排集团2022年重点工作。集团领导,各中心(部门)主任助理及以上人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主持。

    

  

会上,王国军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干部教师大会、纪检监察工作会的主要精神,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郑永安书记、单忠德校长所作的工作报告和讲话,学习了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他要求各中心(部门)做好会议精神在本单位的传达学习,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认真谋划好本单位工作,进一步坚定发展自信、持续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作为,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办让师生满意的后勤。

 

集团总经理贡建伟结合郑书记、单校长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对集团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贡建伟指出,今年是集团的“质量提升年”,抓好这项工作,安全是底线,标准是依据,队伍是关键,制度是保证,三化(信息化/机械化/智能化)是手段,要从以上五个方面入手提升质量。同时,还要重点抓好薪酬体系完善、“十四五”规划出台、后勤育人体系构建、校园环境美化提升、疫情防控常态化等工作。他要求广大后勤干部员工加强学习调研,经常换位思考,改进工作作风,践行站位意识、谋划意识、服务意识、品牌意识、成本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进后勤事业再上新台阶。

 

  

王国军部署后勤集团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一是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构建“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定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推动主体责任层层传导、落地见效;三是以申报创建“全国样板党支部”为契机,围绕“七个有力”,持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四是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引培力度,完善考核激励机制,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五是开展“清廉后勤”建设,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体系,推动形成干部廉洁从政、职工廉洁从业的后勤生态;六是开展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回头看”,防止已整改问题反弹回潮,确保整改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后勤全体干部员工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工作部署,紧扣集团“质量提升年”主题,研究拟订好本中心(部门)落实方案,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生龙活虎的干劲,为建设学校放心、师生满意、国内一流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实际行动喜迎学校七十华诞。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