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新学期,新气象,服务先行做保障——后勤集团做好新学期各项保障工作

时间:2022-03-01作者: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494

为了保障校园有序运转,迎接师生顺利返校,后勤集团精心部署,确保新学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为师生营造安全、舒适的校园环境。

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单忠德、校长助理黄炳辉等学校党政领导多次视察后勤假期以及新学期各项服务保障、疫情防控等工作。2月17日,集团专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对食堂前后场进行全面清洁消杀,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就餐措施。开学期间,食堂丰富菜品种类,优化菜品结构,引入特色网点,提供多元化供餐保障。对外专楼隔离点采用线上预订营养盒饭,线下配送的形式,保障1000余人隔离餐配送。

  

  

校园服务中心做好开学前的校园保洁以及公共区域防疫消杀,对绿化养护区进行入春前的全面养护,对校内的枯树险枝进行了全面修剪清理。两校区快递超市共发放返校学生行李约3000件。

  

 

公寓服务中心2月16日开始,全员到岗完成公寓楼栋及设施设备的深度清理和检修维护,做好公寓楼正常开放准备。为积极应对新学期返校师生隔离需要,先后组织60余名员工,对外专楼隔离点700余房间进行紧急打扫布置,圆满完成接待、保洁、物资布置等保障任务,确保隔离点的正常运行。

 

  

水电与维修服务中心对学校变电所等强电设备以及公共电器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维修更换受损老化设备,安装新灯具,为师生营造明亮、崭新的体验,积极创造良好的校园用电环境。

 

  

车辆运输中心承担学校疫情防控专车的接送任务,学生返校期间每日早6点到晚22点进行校内接驳共计200余趟次,服务学生7000余人次,持续做好风险地区学生返校疫情保障用车,圆满完成学生返校保障工作。

 

 

幼教中心按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审核师幼返园信息,全体教职工配合专业机构对室内外环境进行全面消杀。开学第一周对全园师幼开展了“安全第一课”宣传教育和火灾逃生屋应急演练,提升师幼应对火灾进行逃生自救的技能。

  

 

天目湖校区服务中心坚持“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无空白”原则,进行彻底的卫生清洁消毒,“净”待学生从容返校。报到现场调用接驳车往返于报到区和宿舍,帮助返校学生做好行李转运、公寓入住等各项服务工作。

  

  

新学期开始,后勤集团已做好各项保障工作,顺利迎接师生的平安返校。2022年是后勤集团的“质量提升年”,集团将继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努力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保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