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学铁军精神,悟职场精髓——公寓服务中心开展首期第四次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1-12-28作者:张雨盈审核:宋军来源:公寓服务中心点击:531

用读书的热潮,破开寒冷的冬天!2021年已接近尾声,为了培养青年骨干正确的工作观,提高青年骨干们的学习积极性,公寓服务中心于12月27日下午2点半在明故宫校区中心会议室举行以“学铁军精神,悟职场精髓”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

读书分享会首先由青年骨干张雨盈、王碧群分别与大家分享了《铁军团队》、《打胜仗的团队》两本书,以PPT的形式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角度展开对两本书籍的解读,紧紧围绕“提升团队凝聚力”和“互信”两个话题,结合自身经历展开热烈讨论,表达自己的所想所悟。所有青年骨干深受启发,结合实际情况积极轮流发言。

随后,中心主任助理王子瑜就“能做事,会做事”,为所有参会的管理骨干进行培训。王助理首先跟大家提出“做好事”的先决基础是“肯做事”;其次跟大家分享了他在集团办公室的工作经验,希望所有骨干能做到“勤思考、主动学、肯倾听”,同时也希望所有骨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的细心、用心、静心,以及对待工作要时刻保持一颗恒心;最后,王助理用两个实际工作中发生过的典型案例,跟所有骨干探讨了如何在工作中规避一些基础错误。 

最后,中心主任宋军为本次活动作总结讲话。宋主任提出以书励志,从实际工作出发,立足本职、相互学习,将学到的东西运用到工作中,更好地去承担服务育人工作;在解决问题时抛弃惯性思维,多角度思考,秉承工匠精神,坚持精益求精、细节出彩的态度,做好每一项服务保障工作。

读书分享活动旨在为青年骨干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提升青年骨干的文化素养,将所学所思所想落实在日常工作中,更好的完成中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