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2021年“回首•共话•发展”座谈会在后勤集团召开

时间:2021-12-23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752

12月22日下午,学校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学生会、研究生会等学生社团来后勤集团调研,召开“回首·共话·发展”座谈会。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颜萌,相关中心(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颜萌主持。

  

  

会上,学生代表向集团反馈了学生社团通过前期调研收集到的关于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了具体建议和意见。江苏航宇后勤服务公司物业管理部,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车辆运输中心、校园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综合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解答,并和学生代表共同探讨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具体方案。座谈会气氛热烈,学生们深刻感受到后勤的服务理念和后勤精神,深入了解后勤的服务模式、服务区域、主要职责。

  

  

颜萌在总结讲话中首先感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对后勤工作的关注和对后勤工作的支持。她要求相关中心(部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解决,持续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同时,她希望与会同学把后勤现有的工作难处和正努力奋进的工作现状,带到同学中去,与后勤服务保障部门相互理解、互相支持,一起为建设美丽和谐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而共同努力。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