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举行第三期青年骨干研修班结业仪式

时间:2021-12-22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654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的重大判断,作出全方位培养、引进、使用人才的重大部署,推动新时代人才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近年来,后勤集团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人才效能持续增强,已经拥有一支素质优良、结构不断优化、作用日益突出的骨干人才队伍。

  

 

为进一步推动集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不断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后勤集团已连续开办三期青年骨干研修班,12月21日,集团举行第三期青年骨干研修班结业仪式。全体集团领导,各中心主任助理及以上人员,各中心骨干员工代表、全体第三期青年骨干研修班学员等出席仪式。仪式由集团副总经理颜萌主持。

 

  

结业仪式的第一项议程是学习培训过程回眸。通过一段视频,回顾了研修班学员学习培训过程的精彩瞬间。第二项议程是学员代表发言。公寓服务中心张雨盈、饮食服务中心梁峥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的体会和感悟。

  

  

第三项议程是颁发结业证书。集团总经理贡建伟、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颜萌代表集团对全体学员圆满结业表示祝贺。颜萌指出结业不是学习的终点,更是一个新的起点。她希望各位学员努力把学习作为一种习惯和追求,继续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深入思考学,以学促干、以干带学、学干相长,不断提升岗位胜任力,为一流后勤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