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后勤集团成立2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21-12-20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638

12月18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成立20周年座谈会在明故宫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助理黄炳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集团董事和监事、集团领导、历任领导代表,各中心(部门)主任、支部书记、员工代表参加会议。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侯贵菊主持会议。北航、北理工、哈工大、西工大、哈工程、南理工等多所高校发来贺信或祝贺视频。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在致辞中,代表集团对参加座谈会的来宾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帮助集团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表示,二十年来,后勤集团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不忘服务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他强调,在新的历史交汇点,集团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历史方位,努力构建服务规范、运行高效、监管到位、品质一流的新型后勤保障体系,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更加坚实的后勤保障支撑。

  

  

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作了题为《砥砺奋进二十载  不忘初心再出发》的报告。他从优化机制,不断探索,稳步推进后勤改革;着眼发展,精心谋划,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以人为本,创新举措,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引培并举,激励保障,深化人才队伍建设;文化引领,凝心聚力,营造和谐后勤氛围;奉献爱心,助学助困,发挥服务育人功能等方面,全面回顾了集团成立20年来改革发展的历程,总结了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宝贵经验。他号召广大后勤干部职工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协力,顽强拼搏,奋力走好新的赶考路,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后勤力量。

  

  

黄炳辉指出,经过几代后勤人的不懈努力和接续奋斗,后勤集团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由弱到强,服务质量、管理水平、保障能力显著提高,逐渐探索出一条特色鲜明的后勤社会化改革之路。20年来后勤集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得益于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得益于后勤集团历届领导班子的励精图治,得益于全体后勤员工的拼搏奉献。他衷心祝愿后勤集团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越走越好。

  

  

后勤集团原党委书记张明、员工代表薄金航、石霞、张雨盈分享了在集团工作的经历和感受。其他与会人员参与交流发言,共叙成绩,展望未来,为集团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黄炳辉为连续在后勤集团工作满20年的员工代表颁发了纪念章。

  

  

郑永安代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员工对后勤集团成立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后勤员工为学校建设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艰苦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指出,20年来,后勤集团牢固树立“质量为本,师生至上”理念,大力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敢打硬仗”精神,扎实推动后勤改革发展,充分发挥服务育人功能,为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提供了坚实保障。

郑永安强调,后勤集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把服务育人摆在首位,用创新的思维、有力的举措和辛勤的努力构建起与一流大学相匹配的一流后勤服务保障体系,为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这次庆祝活动,集团还组织开展了摄影比赛及作品展、征文比赛、青年骨干素质拓展、趣味运动会等主题庆祝活动;制作了专题宣传片、形象片、画册、邮折;编印了文稿汇编、研究论文集、纪念文集等。

 

摄影比赛及部分优秀作品

  

  征文活动获奖作品

  

  青年骨干素质拓展

  

  趣味运动会  

  

庆典画册

  

 庆典邮折 

  

  文稿汇编

  

  研究论文集

  

 纪念文集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