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车辆运输中心圆满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用车保障

时间:2021-12-22作者:宋慧敏审核:吴斌来源:车辆运输中心点击:374

近期,车辆运输中心按照学校要求,统一领导、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圆满完成三校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活动用车保障,准时准点接送 1050余名学生参加考试,其中保障12月10日学校组织对比预测考试考生120余人,保障12月18日全国四六级统考考生930余人。

提前动员重细节。由于任务集中,保障时间准确度要求高,不容一点差错,车辆运输中心对此次用车任务高度重视,提前召开动员会议,明确调度员、安全员、驾驶员等相关人员任务。

全力保障无差错。按照学校工作部署,中心提前与校区教务处、管委会相关人员取得联系,对乘车时间、乘车地点和乘车方式进行核对梳理。经讨论决定,确定乘车方式为由车辆运输中心提前制作四六级专用乘车券,安排专人到各校区为参加考试学生提供售券服务,学生凭券乘车。中心安排人员到将军路校区、天目湖校区前后分别进行了4次定点售票工作。同时按规定对保障车辆进行了严格的安全检查,做好灾害天气应急保障预案,确保工作周密细致且万无一失。

相互协作创佳绩。接到两次考试用车任务,车辆调度员根据所需求的车辆类型及行程,将工作及时落实到驾驶员个人,每位驾驶员对自身任务进行详细了解,充分准备,预先熟悉行车路线。任务过程中驾驶员遇到高速路口封路、交通不畅等情况做到了及时沟通,避免了后续车辆时间延误情况的发生,切实做到安全,舒适,高效的行车。同志们相互协作,共同打赢了这场“硬仗”。

此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活动用车保障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前期准备工作多,车辆运输中心同志们服从指挥、听从安排,顾大局、讲规矩、重礼仪,始终坚持以最优质、最安全、最可靠的服务为广大南航学子用车保驾护航!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