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南航食堂定制“知识点”蛋糕祝考生顺利“上岸”

时间:2021-12-22作者:郭娟审核:纪昀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432

 12月21日晚上10点,明故宫校区一食堂、将军路校区馨园书香餐厅同步开启考研蛋糕活动,邀请南航学霸及考研学子齐聚一堂,共同分享由南航食堂专门定制的记忆蛋糕,为南航考研人送上温馨祝福。

考研蛋糕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深受学子欢迎。本次活动邀请外国语学院外语教学部主任副教授陆红,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惠成刚等英语、政治、数学三门学科专业资深老师出题,再由食堂蛋糕师傅“一笔一划”美味呈现,写满知识点的卷轴型蛋糕,寓意祝福考生“吃”透知识点,金榜题名,为考研学子制造轻松的备考氛围,释放他们的学习压力,并送上诚挚的关怀。

本次考研蛋糕活动再次升级。南航食堂首次特别联合学校图书馆,通过大数据技术,“看见”全年度最爱泡图书馆、最早到图书馆、图书借阅量最多的最努力最用功的同学,邀请他们亲临现场为考研学子切分“记忆”蛋糕,同时为他们送上一份“星球巧克力”惊喜,鼓励他们努力终将被看见,激励同学们奋斗向前,永不止步。

活动当天正逢冬至,除了美味蛋糕,食堂还贴心准备了新鲜的水饺,免费派发给现场师生,以这样的方式,陪伴大家度过一个温馨的冬至佳节。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饮食服务中心还收到了一份感人的书信,全年进图书馆次数达到1216次的白同学,由于备考时间紧张无法到场,他以手写信的方式向食堂工作人员表达惊喜和感谢,他在信中写道:“感谢食堂为我们精心准备的加油活动,学生我感到惊喜与开心。”“你们的诚心心意就像冬夜冷风中的一丝火星,温暖明亮。”真挚的话语让食堂工作人员感受到南航学子对饮食工作的认可与支持,感受到考研蛋糕活动虽小,但也具有温暖人心的力量,更坚定了饮食人坚守岗位贴心、尽心服务师生的信念和信心。



本次活动举办的初心是服务考研学子,告诉每一位南航追梦人,在努力追梦的路上并不孤单,激励每一位追梦人不懈坚持,勇敢前行,在潜移默化中弘扬校园正能量。活动不仅受到学生欢迎,更得到中新网、现代快报等媒体广泛报道,登微博热搜同城榜第二,起到正面示范效应。未来,南航食堂将持续立足师生需求,开展多样化服务育人创新实践,全面发挥后勤饮食服务育人使命。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