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后勤集团财务部组织开展财务规范培训

时间:2021-12-22作者:安维安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34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和后勤集团的相关财务规章制度,提高财会人员的财务安全意识。根据后勤集团的工作安排,12月16日,集团财务部在明故宫校区组织开展财务规范业务培训,各中心、部门核算员及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对学校和后勤集团的相关财务文件进行重点学习,通过对财务方面一些不规范行为的总结和归纳,进一步强调财务工作的制度性和规范性,强化财会人员的财务规范化意识;二是对网上财务预约平台进行系统操作培训,通过演示和讲解具体操作方法的方式,现场解答核算员在日常工作中经常出现的一些问题。

本次培训旨在强化财会人员的财务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经过培训,加深财会人员对后勤集团相关财务规章制度的理解和认知,提高财会人员相关业务水平,进一步加强后勤集团的财务规范化管理,对防范财务风险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