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帮扶村农产品推介品鉴活动

时间:2021-12-21作者:郭娟审核:纪昀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352

为凝聚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引导学校教职工积极参与消费扶贫,12月20日,饮食服务中心在明故宫校、将军路两校区教工餐厅组织开展了我校“五方挂钩”定点帮扶单位——涟水县同心村农产品推介品鉴活动。

为将绿色安全的农产品惠及师生,12月19日,“美味南航”微信公众号预先推出同心村大米、粉丝两类农产品线上预定服务。线上便捷订货,线下两校区易厨货点取货,自服务开通以来,吸引广大教职工浏览了解,纷纷下单中意的农产品,也为帮扶地区乡村振兴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12月20日品鉴活动现场,明故宫教工餐厅、将军路和园餐厅二楼为教职工免费提供产品试吃,在试吃过程中,教职工对同心村大米、粉丝生产流程、销售渠道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了解问询,试吃品尝后,更对产品品质给予认可,纷纷表示:“帮扶村农产品走进高校食堂餐桌,不仅能让师生吃得放心,同时还能为乡村振兴尽绵薄之力,活动十分有意义。”

据了解,自“十三五”以来,在学校的大力帮扶下,同心村已经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现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起步之年。饮食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学校定点帮扶地区之间的紧密联系,继续开展规模更大、形式更新、内容更丰富的消费扶贫活动,让广大教职工购买到更多价廉质优的农产品,不断发掘高校消费扶贫潜力,为帮扶地区的乡村振兴贡献后勤力量。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