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培训

时间:2021-12-17作者:高焱审核:纪昀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402

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员工的食品安全意识,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12月16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邀请南京市江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任有海局长于将军路校区组织开展食品安全专项培训。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颜萌、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陈杰出席指导,将军路校区员工近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任有海局长从《食品安全法》及其实施条例、《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专业知识出发,重点讲解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和风险管控、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信息公示、食堂食品安全知识要点等内容,并深入浅出地向参培人员阐述了原料采购索证、荤蔬菜清洗加工、食品销售、食品添加剂的使用、餐具清洗消毒等食堂日常生产重点环节的规范要求。培训内容贴近食堂管理实际,对食堂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指导性作用。

本次培训旨在丰富员工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储备,进一步强化食堂员工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食品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到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校园的和谐稳定,饮食服务中心将持续优化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让师生就餐更加放心,更加满意。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