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造绿青年》主题直播活动在我校快递超市顺利举办

时间:2021-12-17作者:张垚审核:蒋超来源:校园服务中心点击:385

为持续推进我校绿色快递进校园活动,12月15日上午,由我校快递超市合作单位阿里巴巴旗下浙江驿栈网络有限公司与“bilibili”(哔哩哔哩)联合举办的《造绿青年》主题直播活动在将军路校区顺利举办。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直播的形式,特邀三位年轻艺人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绿色环保主题宣传。艺人们与现场的学生一起利用废旧纸盒手工制作了流浪动物的居所,由此呼吁广大的在校大学生积极参与“绿色回收”计划。废旧纸箱重复利用,可持续发展为绿色地球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校将军路校区快递超市自建立以来一直在推广绿色化、智能化、标准化等方面居于前列,已成为全国绿色校园驿站的标杆。未来,快递超市还将会通过一系列活动、宣传呼吁更多的高校学生养成环保意识,将取完快递不用的包装盒丢入回收箱,寄快递时也可以优先选用废旧纸箱进行再利用,保护环境从点滴小事做起。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