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公寓服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12-13作者:常建、刘悦审核:宋军来源:公寓服务中心点击:371

为提高员工安全意识,增强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熟练掌握安全操作规程,全面提升员工整体素质,公寓服务中心分别在明故宫、将军路两校区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及安全工作专题培训,中心班子、青年骨干及所有一线员工共200余名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碧群、陈昊和常建主持。



会上,王碧群先后在两校区作了培训,首先对2021年公寓服务中心安质扣分项进行通报,结合工作中实际发生的安全事件深入浅出地讲解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重点在防范细节、责任和落实方面展开论述。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让参会人员统一了认识,进一步规范日常工作流程,增强中心各岗位安全服务与劳动保护意识,有效防范安全事故风险。




陈昊、常建分别在将军路、明故宫两校区讲解了公寓服务中心各项应急预案,包括极端天气、公寓突发事件的应对等,结合具体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解了出现突发事件时员工应如何处理。



公寓中心主任宋军对此次安全培训作了总结发言,宋主任针对中心今年暴露的问题作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并通过具体安全事例视频更加直观的讲解安全的重要性,并对中心的安全工作作出要求。同时提醒所有员工在思想上要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时刻谨记安全是所有工作的底线、红线和生命线,在行动上要严格落实中心各项制度,将各岗位安全职责范围内工作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形成闭环,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本次会议是公寓服务中心对当前各项安全问题的深刻总结,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坚决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增强员工安全意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为员工营造安全规范的工作氛围。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