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采购  招标公告

江苏航宇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特色食品类原材料供应服务采购招标公告(二次)

时间:2021-11-30作者: 来源:江苏航宇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点击:289

江苏航宇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对特色食品类原材料供应服务现进行第二次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 项目名称:江苏航宇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特色食品类原材料供应服务招标

2.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 供货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以实际供货地点为准)

4. 供货情况:以实际采购为准。

5. 招标内容:桑鲜菜、粉丝鲍螺、凤尾笋、金丝鸭等。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报名结束后,对通过资格审核的投标人,通过电子邮件统一发放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报名资质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3. 投标人近三年无行政处罚,无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无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

三、报名方法

本项目采取网络报名,投标人需按“附件一:报名材料”的要求,提供企业营业执照、法人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食品经营许可证等,以上所有资料都需要提供原件的扫描件或复印件,扫描件或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本项目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需要提供的资质文件,均以彩色扫描件形式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给招标人,文件名称为:投标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邮件名称与文件名称一致。

四、其他

1. 投标人所递交的全部文件不予退还。

2. 投标人应承担编制与递交的报名申请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招标人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

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人报名成功后,如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及方式参与投标,两年内将不得参与招标人组织的任何招标活动。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

1. 报名时间:自2021年11月30日至2021年12月6日止。

2. 报名邮箱:387817059@qq.com

3. 报名及业务咨询联系电话:刘老师 025-84896433。

 

江苏航宇后勤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30日

12.附件一:报名材料.doc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