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后勤集团关于做好2021年度汇专科技、潍柴动力奖励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11-05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751

各中心: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度汇专科技智能制造奖励基金评选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度潍柴动力奖励基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激励集团员工大力弘扬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结合后勤实际,现将有关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和名额分配

推荐范围为2021年10月31日前在职在岗并签订劳动合同的集团非事业编一线员工。集团获奖名额为2名。

二、推荐条件

1.政治素质过硬。理想信念坚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各项决议决定。具备较强大局意识,自我要求严格,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工作业绩突出。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热心公益,无私奉献,在服务保障等方面做出优异成绩。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务实苦干,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

3.能力本领强。勤于学习钻研,在工作中主动学习,善于钻研,自觉参加各种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培训活动;坚持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升自身发现、研究、解决问题的本领能力;精通本岗位业务知识,工作能力突出。

4.工作作风好。坚持全心全意服务师生,服务态度好,热情周到,团结协作,热心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在单位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5.服务育人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意识强,服务水平高。

6.具有较强的公信力。集团层面的年终考核至少有一次优秀;具有一定的宣传基础和社会影响力,受到广泛赞誉;优先推荐获得校级及以上表彰的一线员工。

三、推荐程序

1.各中心择优推荐1名人选。

2.集团党政联席会议评审并确定推荐结果。

3.在集团范围内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予以明确。

4.综合办向学校相关部门提交推荐人员材料。

5.推荐人选参加学校终评及公示。

四、推荐材料

请各中心于11月9日(周二)前,将推荐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并报送至综合办王一蓉,逾期不予受理。具体材料如下:

1.《2021年度汇专科技、潍柴动力管理服务奖教金申报表》1份。请按填表说明认真填写,A4纸正反面打印。

2.推荐人所获荣誉或表彰奖励复印件。




附件:2021年度汇专科技、潍柴动力管理服务奖教金申报表.docx 

综合办

2021年11月5日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