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全力以赴 准备有序 贴心服务 用心迎新——后勤集团、江苏航宇后勤服务公司圆满完成2021年度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1-10-09作者:孟丹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1035

2021年10月5日至7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迎来2021级新同学。后勤集团、江苏航宇后勤服务公司全体员工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热忱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准备有序,上下高度重视

后勤集团、江苏航宇后勤服务公司将迎新服务保障工作纳入全年重点工作,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下,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新学期伊始提前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制定工作方案,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各中心、各部门严格按照任务分工,落实责任。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单忠德、校长助理黄炳辉和集团领导多次实地进行迎新工作走访,查看筹备情况,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贴心暖心服务,做好迎新接待

为了更好的服务2021级新生,公寓服务中心超前部署,启用公寓信息管理系统,汇总床位资源和学生住宿信息,制定住宿方案。全体员工连续半个月进行迎新房间的保洁消杀、维修检查、物资配备以及标识粘贴,提前将学生所需1800套卧具搬运放置到位。连续三天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宿管员24小时值班为学生办理入住,保障新生财务、人身安全。

 


饮食服务中心三校区16个食堂全部开放,全天供应品种超300余种,增设8个临时盒饭售卖点方便师生快捷就餐。食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员工全天轮守值班,做好各项引导工作,确保师生就餐安全。策划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举办美食展销活动,让新生充分感受到舌尖上的“南航味道”。

 


校园服务中心、车辆运输中心统筹安排在南京火车站等地的迎新接站工作。值班人员按照学校工作安排为新生测体温、验绿码、做引导,24小时值班不停歇。接驳班车滚动式运行,每天南京站、南京南站往返两校区接驳近20趟次,校内接驳车辆运行100余趟次,工作人员装卸行李,连续作战,恪尽职守,确保新生顺利抵达各学生公寓接待点。



天目湖校区服务中心提前做好学生食堂、宿舍楼栋、校园环境的全面保洁消杀,尤其是对二期新宿舍楼的开荒保洁;抽调员工担任返校志愿者,落实“点对点”接送和引导服务;开学期间,快递超市延长营业时间,加班加点为学生搬运快件包裹;维修人员全天24小时待命,及时处理临时紧急维修任务。



水电与维修服务中心安排专人落实全校水电设施检修与维护,维修班组来回穿梭于各栋公寓楼中,还专门为行李较多的新生提供接驳服务。



江苏航宇后勤服务公司提前完成学校各迎新接待点场地布置,做好志愿者和消杀人员的工作安排,抽调数十名志愿者身着统一的红马甲,在各个接待点待命,帮家长学生搬运行李,让刚踏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隔离点的服务管理,截止目前已完成20名学生的隔离工作。教育超市提前做好迎新相关的工作准备,备好各种迎新物资以及学生所需生活物品,迎新期间开展文创福袋盲盒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消除了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在2021年迎新服务保障工作中,后勤集团、江苏航宇后勤服务公司用井然有序的安排,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新生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接下来全体员工将坚定贯彻“质量为本,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立足本职工作,再接再厉,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