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0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1372

9月9日,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2021年下半年干部教师大会精神,部署集团下半年重点工作。后勤集团、江苏航宇后勤服务公司各中心(部门)主任助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张明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在干部教师大会上作的题为《坚定为国担当 勇于攻坚克难 高质量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总结讲话及校长单忠德作的题为《改革攻坚再出发 乘势而上开新局 奋力谱写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集团总经理贡建伟首先简要回顾了集团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部署集团下半年重点工作。一是扎实开展定编定岗、薪酬体系完善工作;二是围绕集团“两高一显”工作目标、结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梳理长久困扰部门发展的工作难题,并在计划时间内予以解决;三是细化完善并完成集团和各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四是持续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五是持续推进集团成立二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六是抓紧落实有关重点工程;七是做好新学期学生返校相关保障工作。



张明部署后勤集团党委2021年下半年主要工作。一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认真做好工信部巡视有关问题的整改工作,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做好校内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三是加强队伍建设,做好空缺管理岗位配备、干部交流轮岗和骨干员工培训工作;四是做实做细党建工作,使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五是抓好集团成立二十周年的相关筹备工作。

会议要求,在下半年工作中,集团全体干部员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学校大局为重,充分践行“五个意识”(站位意识、谋划意识、服务意识、品牌意识、成本意识)和“两个精神”(钉钉子精神、后勤精神),用行动书写忠诚、用责任诠释担当、用实干提升实效,攻坚克难,团结一心,推进后勤事业再上新台阶。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