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校长助理黄炳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02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841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9月1日下午,校长助理黄炳辉、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集团党委机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勤集团党委委员、江苏航宇后勤服务公司副总经理朱志航作为机关党支部联系领导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深入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深入盘点检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华刚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情况逐一发言,大家谈体会感悟、找差距不足,讲整改措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黄炳辉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巩固深化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提出要求。他表示,机关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较为成功,会前支部成员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教材学习深入,体会感悟深刻;会上大家紧扣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内容有深度、有高度,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具有针对性,充分展现了党支部成员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黄炳辉强调,机关党支部作为集团管理运行的“司令部”,担负着承上启下、协调各方的重任,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个人修养;要以“双一流”大学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强后勤供给侧改革;要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贯彻新发展理念,研究师生新需求,提升后勤服务保障品质与水平,更好地服务师生,共同努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推进集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