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1-08-02作者:王华刚 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649

7月29日晚,后勤集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学校7月28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部署与落实,对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次细化和深入推进。全体集团领导、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后勤楼314活动室。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主持。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传达了学校7月28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重点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同志和校长单忠德同志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后勤工作对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师生服务保障,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等进行了要求。

贡建伟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严格校园管控的相关措施,全面升级校园管控的有关举措,并结合后勤实际,落实学校这一严格管控工作要求进行人员安排和工作部署。贡建伟指出,学校的严格管控要求所有人员“只出不进”,非必要不返校、不进校。后勤各单位要梳理严格管控情况下,各项服务保障所必需的人员及物资需求,把工作要求与个人思想觉悟相结合,干部员工积极带头、下沉一线,全力做好严格管控时期的所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会后,集团研究确定了各中心(部门)入住校内从事服务保障工作人员名单、入住员工宿舍安排、物资保障等有关工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