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校长助理黄炳辉主持召开后勤服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07-28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84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后勤服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7月28日上午,校长助理黄炳辉主持召开后勤服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于后勤楼314会议室,后勤集团全体领导、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主持。



黄炳辉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单忠德校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各中心(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防控宣传、信息统计、物资保障、消杀防护以及防汛防台风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黄炳辉在听取各单位工作汇报后一一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各中心工作业态给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在总结讲话中,黄炳辉对集团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领域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树立信心,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加强人员管控,摸清底数、排查情况、加强防护,做到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三是要抓好场地管理,切实做好分管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做好现场服务,要以规范程序,着重把学生公寓、食堂、物业、校园、社区、水电等领域的服务保障落实到位;五是要做好物资储备,保障各类物资充足。

黄炳辉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后勤全体员工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切实以“质量为本,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敢打硬仗”的后勤精神,不辜负全校师生员工的期盼,彻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后,黄炳辉在集团领导的陪同下对校园内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巡查。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