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组会议

时间:2021-07-27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78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集团疫情防控工作,7月22日下午,后勤集团疫情防控工作组会议在后勤楼314会议室召开。各疫情防控工作组负责领导、各中心(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主持。

贡建伟首先通报了目前疫情现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各中心(部门)相关负责人依次汇报了重点人员排查、物资保障、消杀防护、检测记录、员工信息统计等方面工作情况。

贡建伟对各中心(部门)为疫情防控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为进一步做好集团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明确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做好信息统计;三是要守好责任田,落实防控举措;四是要向员工做好宣传引导。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