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出车显担当——车辆运输中心为继教院提供紧急用车保障

时间:2021-07-22作者:宋慧敏 来源:车辆运输中心点击:699

7月20日晚上22:00,车辆运输中心主任吴斌接到继教院的临时紧急用车需求,需要送学生到禄口机场做核酸检测,驾驶员张显贵不顾危险承担送接任务。经沟通,此批学生在禄口机场做暑期实习,当时因机场特殊情况和时间太晚,机场大巴等均无法完成接送学生任务。吴斌主任接到用车单位需求后,感到情况不同寻常,本着优先做好学校各单位用车保障的目标,及时与驾驶员张显贵师傅沟通,并叮嘱其一定做好自我防护。

张显贵是一名老党员、大车班组长,由于前段时间任务繁重,腰疼的毛病又犯了,疼的厉害,本已请假打算第二天去医院看病,但在接到任务且明知其风险性的情况下,毫不犹豫,立即做出车准备,并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上车地点,协助组织学生有序上车。从22:35第一趟发车前往禄口机场到次日凌晨3点,往返数趟,送师生做完核酸检测后安全接回至将军路校区。车辆回场后,张显贵及时按照疫情防控班车流程进行消杀工作,确保车内卫生清洁。

7月21日,车辆运输中心收到继教院关于此次紧急用车任务的感谢信。

当晚23:00左右,接到学校和各网络平台发布的关于禄口机场疫情情况的通知



一直以来,车辆运输中心始终本着集团“质量为本、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敢打硬仗”的后勤精神,秉承做好本职工作的赤诚,全力做好日常班车和特殊情况下应急出车保障,不仅注意自身防护安全,也切实做好车辆保洁消毒工作,确保遇到疫情突发事件随叫随到,安全运行。全体驾驶工作者用勤劳和坚守,在平凡岗位上诠释着责任和担当。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