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06-30作者:王华刚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968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9日下午,后勤集团党委在明故宫校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集团领导,主任助理及以上人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摩比赛。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出席活动并致辞。张明指出集团全体党员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拼搏进取,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全力以赴推进集团改革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他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回顾与总结。最后,张明对集团党委全体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党史学习,锤炼党性修养;二是要立足本职工作,争做先锋模范;三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强化服务意识。


集团党委书记张明致辞


本次比赛共有9支代表队参加。竞赛内容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知识展开,题目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比赛题型包括必答题、观众互动题、抢答题等多个环节,多维度检验了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践行的目的。比赛中,各参赛选手胸有成竹、积极表现、踊跃答题,展现出了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经过激烈角逐,校园服务中心党支部、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代表队最终获得一等奖;幼教中心党支部、机关党支部、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水电与维修服务中心党支部、车辆运输中心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此次活动,既是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检阅,也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掀起了新热潮,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学党史、强党性、践宗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集团党委将以此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激励广大后勤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迈入后勤事业新征程。


全场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据悉,后勤集团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分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网络线上党史知识竞赛在6月22日已圆满结束,集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团有38名同志在线上党史知识竞赛中获得100分满分的优异成绩。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