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跟党走,强信仰担使命”——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与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联学联建开展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3作者:周冠宇 来源:接待服务中心点击:682

6月22日下午,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与继续教育(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御苑宾馆开展联学联建党日活动,活动以“学党史跟党走,强信仰担使命”为主题,以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更好的了解党史为目标,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 





活动由接待服务中心副主任蔡月珊主持,以学生自制视频《建党百年历程》为开场,快速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伟大成就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接下来两个支部分别完成了“新党员党徽授予仪式”、“新党员宣誓”、“新党员代表发言”、“学生党员《党旗颂》诗歌朗诵”、“老党员过政治生日”、“老党员代表发言”、“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学习南航宣传片《答案》”等活动议程。新、老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声音坚定有力,表达着同志们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及决心。



在新党员代表邢乾玉同志的发言中,表达了她作为一名新党员要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力量的决心,要不断的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锻炼提升自身技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的学生党员更是带来激情澎湃的诗歌朗诵《党旗颂》。



翁宁和秦颇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围绕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表达了对党领导中华民族创造的丰功伟绩的由衷感谢,他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国家、学校和社会的发展尽自己最大努力。



秦颇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谈到,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新老党员一次思想上的洗礼,精神上的升华,希望通过联学联建的方式,能够达到以学促建的效果。他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把握好“明理、崇德、增信、力行”的总要求,在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发展奉献自身的力量。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