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六一之际,集团领导至幼儿园慰问师生

时间:2021-06-01作者:孟丹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144

6月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后勤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来到学校幼儿园,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集团领导首先慰问了幼儿园各位老师,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表示感谢。由于幼儿园原校舍改造,现在全体师生暂时搬迁至明故宫校区内部12号楼进行临时过渡,全体幼儿园教职工克服困难,改造幼儿教学生活环境,让临时校舍也成为孩子们温馨的家园。集团领导随后深入到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场所,给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详细查看幼儿园的各类设施和学习生活环境。



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重视下,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尽全力为幼儿营造良好的教学生活环境,今后将再接再厉,关心好、呵护好孩子们,让每一个孩子平安健康,快乐成长。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