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校长助理黄炳辉赴天目湖校区调研后勤和医院保障工作

时间:2021-05-25作者:张婷责任编辑:田涛审核:来源: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点击:1022

5月20日,校长助理黄炳辉赴天目湖校区调研后勤保障和校医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座谈听取了驻天目湖校区各单位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驻天目湖校区各单位的教职工代表逐个作了发言。大家对后勤服务中心日常的暖心服务和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根据各单位在后勤保障工作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提出问题和一些合理化的建议。后勤集团领导认真听取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并对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答复,表示会后会将问题逐一反馈至后勤相关部门,督促各部门及时落实解决,做到立知立行、立行立改。



黄炳辉充分肯定了后勤职工在后勤服务与管理中付出的辛苦与努力,同时对后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以师生需求为根本点,深化改革发展。二是以后勤服务管理的规范化、智能化、精细化为着力点,实现在服务师生的项目、模式、内容上提档升级,为学校实现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提供有效保障。三是进一步加强内控管理和内涵建设,完善各类规章制度,开展业务知识培训,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提高管理效率与效益。四是进一步做好与各部门沟通与协调工作,考虑在先,处置在前,加强与职能部门、学院的沟通,以获得更多和更大范围的理解、支持,巩固后勤发展的良性基础,为下半年开学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做好扎实准备。

黄炳辉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天目湖校区二期建设情况。

天目湖校区管委会/规划与建设办公室、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财务处、图书馆、保卫处、校医院、后勤集团等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