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饮食中心服务获赞,接收107只玻璃杯暖心馈赠

时间:2021-05-17作者:周琳玉 审核:纪昀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751

为表达对饮食服务中心长期餐饮保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5月17日,南航学生周艳红、李伟,将107支玻璃杯赠予饮食服务中心。

17日下午,两位同学将107个玻璃杯送至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纪昀的手中。他们表示,在食堂叔叔阿姨的悉心照料之下,南航学生不仅能吃到美味、健康、营养的菜肴,而且在饮食文化活动、饮食教学育人等方面深深受益,感谢食堂师傅们为学子着想的精神,让学子们吃得舒心,玩得开心,学得用心。

纪昀向两位同学颁发了捐赠证书,同时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她说到,食堂工作是一项长期的、细致的、艰苦的工作,是全体饮食人在平凡岗位上的恪尽职守、埋头苦干,才换来了如今的成绩斐然。今后,饮食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后勤餐饮保障工作,始终把师生对食品安全、绿色、健康的追求作为工作目标。她表示,此次捐赠物资将全部用于中心新品研发及“南航滋味”厨艺课堂建设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始终坚持“质量为本,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饮食人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爱岗敬业的精神,为南航师生提供了坚强有力的餐饮保障。今后,饮食服务中心将加倍努力,使师生能够因菜肴品种和饮食文化带来的丰富变化,感到新鲜和惊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