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南京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到我校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1-05-14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213

2021年5月13日下午,南京理工大学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嵘一行12人到我校调研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副书记侯贵菊以及饮食服务中心、水电与维修服务中心、物业管理中心、公寓服务中心、质量与成本监控办公室、综合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张明致辞对周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集团成立背景、管理运行模式等,以及集团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部门职能,如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和取得的工作成效。

侯贵菊从集团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员工情况、经营状况、集团文化、主要工作和思考等方面介绍了集团有关情况;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陈杰介绍了《南航滋味》厨艺课堂的课程体系构建情况、教学安排及课堂教学情况。



双方围绕品质后勤建设的内涵、途径和措施,后勤社会服务企业的准入和退出机制,后勤服务育人体系构建和实践育人平台打造,后勤管理服务的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后勤服务体系、服务标准、人才队伍建设及绩效考核,后勤维修机制及实际举措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随后,在侯贵菊的陪同下,来宾考察了公寓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学院办公楼等场所。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