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基层新闻宣传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1-05-12作者:张婷审核:田涛来源: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点击:797

为进一步加强员工新闻宣传意识,强化宣传工作队伍的综合素质能力,5月11日下午,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基层新闻宣传工作交流会,会议邀请到天目湖校区管委会党政办公室主任寇晓洁做经验交流,中心骨干员工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寇晓洁以“宣传四问”为切入点,围绕”宣传理念、新闻意识、新闻写作“三个方面展开交流,用实例详细分析讲解了新闻宣传的工作方法、技巧和内涵,新闻写作中消息和通讯等常用体裁的基本写作技巧,以及图片拍摄的角度、方法和构图等。她鼓励大家加强日常积累,聚焦特点、把握节点、主抓亮点,勤思考、深挖掘,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意识,共同为提高学校新闻宣传工作质量献策出力。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内容丰富实用,具有很强的实践性。会后大家将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学习领会、实践提高、敏于捕捉,多采、多写、多投,用自己手中的“笔”,讲好南航后勤故事,为推动宣传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贡献力量。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