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后勤集团第十一届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2021-05-11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1050

各中心、各部门:

为庆祝集团成立20周年,丰富员工文化生活,经研究,决定举办后勤集团第十一届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日期

2021年5月21日(周五)下午14:00(暂定,如天气不适将通知改期)


二、比赛地点

将军路校区-西区田径场


三、参加办法

1.凡后勤集团员工、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

2.团体项目原则上以中心为单位报名参加,每中心限报1组;运动员因公差或生病,可临时由本中心其他人员替换。


四、录取名次、计分方式及奖励

比赛为团体项目设奖、计分;表演项目设奖、不计分。根据团体项目的总分评出团体奖“团体一等奖”一名、“团体二等奖”二名、“团体三等奖”三名。

1.团体项目名次:设一、二、三等奖各一名,取前三名代表队,并予以奖励。计分名次取前六名,计分方式:第一名计12分,第二名计10分,第三名计8分,第四名计6分,第五名计4分,第六名计2分。

2.团体奖:团体奖设“团体一等奖”一名、“团体二等奖”二名、“团体三等奖”三名,予以奖励并颁发奖状。

3.其他奖:根据各中心积极组织报名参赛,领导重视、工作扎实、组织效果好,现场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在比赛中顽强拼搏,力争上游,赛风赛貌好,团队形象好等方面设立组织奖若干名,予以奖励并颁发奖状。


五、 比赛要求

1、各中心统一进场,参加开幕式。

2、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服从裁判。

3、参赛者需着适于运动的鞋和服装进行比赛。

请各中心认真组织,积极参与,指定一名领队负责本单位参赛事宜,并推荐一名组织能力较强的工作人员参与集团活动的整体组织工作(领队和工作人员原则上不得参赛),5月13日下班前将报名表电子档发至后勤综合办孙超处,电话:84891558邮箱:956927561@qq.com。

附件1:竞赛项目及规则.docx

附件2:后勤集团第十一届趣味运动会中心(联队)报名表.doc

 

                                            后勤集团工会

2021年5月11日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