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采购  招标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明故宫校区美食园部分服务网点合作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1-05-11作者: 来源:质量与成本监控办公室点击:837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对明故宫校区美食园部分服务网点合作项目现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报名投标。

一、项目概况及要求

1.项目名称:明故宫校区美食园部分服务网点合作项目。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项目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美食园

4.标的编号

单位

标的号

明故宫校区美食园

E4

5.服务范围:食堂特色窗口主要供应:风味特色小吃、地方特色小炒、网红美食等,品种必须具备一定的特色和技术含量,不能和现有窗口品种及大伙食堂品种相冲突。

6.项目合作期限:7个月

7.招标程序

报名→资格审核→看现场→缴纳投标保证金→领取招标文件→开标(提交技术标书、商务标书)→交履约保证金签约。

注:(1)具体招标程序及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报名结束后,对通过资格审核并缴纳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通过电子邮件统一发放招标文件)。

(2)看现场联系人:沈老师  025-84891284(本次招标不安排统一看现场时间,如有相关需求请自行联系)。

二、报名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是符合法律法规及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设立的餐饮企业(持有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资质证明)或者是个人须由本校正式职工作为担保人。

2.投标人须具备餐饮从业经验,且无质量、安全问题及其他任何不良记录。

3.中标方员工总数应与所合作服务网点的服务规模相适应,要配备专职负责人、具有一定技术等级的厨师、财务人员等。网点专职负责人应具有餐饮服务管理经验,掌握食品卫生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所有从事食品生产、供应和管理的人员应持有有效健康证,并经卫生知识培训考试合格。

4.中标方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按规定自行招聘员工,为员工办理社会保险,保障劳动者权益和工资、福利待遇等。建立和健全财务管理、用工培训、工作规范、安全防范、卫生保障、文明服务、物资验收、质量监督和成本核算等制度。

5.中标方应贯彻执行我校后勤餐饮的管理要求,应有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服务应体现公益性特点。

6.中标方要特色鲜明,产品不得与大伙食堂基本品种相冲突;产品内容和价格必须在饮食服务中心备案,无论是变更产品还是调价,都必须经过饮食服务中心审核批准。

7.同意食品原材料由我校饮食服务中心统一采购,成品米饭由我校饮食服务中心统一提供。

8.服务点内部的维修改造、厨具设备,餐具等,均由中标者负责(需饮食服务中心审批同意)。

9.投标人具备下列情况者,招标时予以优先考虑:

(1)具备高校同等规模学生食堂(含南航)服务业绩,信誉度高、有良好口碑的。

(2)具备相关标准食品卫生、企业标准化认证资质的:

①有A级餐饮实体经营管理经验的;

②具有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

③具有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

④在社会上有一定知名度、口碑较好、受学生欢迎的连锁企业。

三、投标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委托书、身份证扫描件网络报名。

2.报名方法:填写报名资格预审文件

(1)个人报名:(详见附件一)

①投标人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事编员工担保书(需担保人填写签字);

③担保人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④其他补充材料(承诺书、高校服务经历证明(含业绩)等)。

(2)公司报名:(详见附件二)

①营业执照扫描件;

②法人代表委托书扫描件;

③法人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④委托投标人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⑤餐饮服务许可证扫描件

⑥其他补充材料(承诺书、高校服务经历证明(含业绩)等);

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四、资格审查方法

1.投标人需符合招标人的资格条件所有内容,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2.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4.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5.资格预审材料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注:报名单位必须对上述内容作出承诺(承诺书见附件二、三),加盖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章。

五、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需在收到报名资格审核通过邮件后两个工作日内缴纳人民币伍佰元整(¥500.00元)投标保证金。如正常参与投标,则返还保证金;如无故放弃投标,将不予退还保证金。未中标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将在中标公示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予以退还,不计利息。中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将在合同签订后3个工作日内予以退还,不计利息。

六、其他

1.本项目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需要提供的资质文件,均需彩色扫描以文档形式发送至招标人制定邮箱,文档名称为:投标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邮件名称与文件名称一致。

2.投标申请人所递交的全部文件不予退还。

3.投标申请人应承担标书编制与递交所涉及的一切费用,招标人对上述费用不予承担。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报名和资格预审同时进行,报名时递交本招标公告要求的资格预审申请书。

七、报名时间、地点、联系电话

1.报名时间:自2021年5月11日至2021年5月17日止。

2.报名邮箱:hqzj@nuaa.edu.cn

3.报名联系人及电话:   黄老师025-84895828。

4.业务咨询联系人及电话:沈老师 025-84891284。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

2021年5月11日

附件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将军路、明故宫两校区部分服务网点合作项目报名材料(个人).doc 

附件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将军路、明故宫两校区部分服务网点合作项目报名材料(单位).doc

附件三:明故宫校区美食园网点分布图.doc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