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正德物管部圆满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1-05-08作者:童燕洁审核:高香才来源:物业管理中心点击:976

4月27日,正德学院在运动馆内进行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工作。物业管理中心正德物管部在接到学院及后勤处的工作安排后,精心筹备,认真落实,圆满完成了接种现场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为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部门安排专人对场地进行布置,并与各处、系及时沟通,先后搬运12个宣传易拉宝、13个冰箱、35张桌子、400把椅子等,并按照要求点对点摆放到位,借调大垃圾桶、防疫垃圾桶、纸篓等必备物资,同时保障好医护人员休息室及留观场地准备等工作。



在接种结束后,员工加班加点清理现场,将桌椅等物品全部还原恢复到位,并协助清理医疗废弃物品。物管部全体员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参与接种的广大师生、医护人员提供了及时高效的后勤保障服务。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