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时间:2021-04-14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887

4月13日,后勤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在明故宫校区科学馆报告厅举行。后勤集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党员,主任助理及以上干部等13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集团副总经理俞广波主持。



集团副总经理王国军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同志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集团党委副书记侯贵菊解读《后勤集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



集团党委书记张明作动员讲话,就开展好后勤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史明理,筑牢理论武装。全体党员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寻找理论滋养,理论工作相结合,为集团改革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学史增信,坚定信仰信念。全体党员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传承担当责任,鼓起踏上集团发展新征程的精气神。三是学史崇德,增强本领才干。全体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党史中蕴含的经验和智慧,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工作动力,扎实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学史力行,办好实事好事。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解决师生员工“愁难急盼”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通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脚踏实地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会后,集团党委副书记侯贵菊、集团副总经理李辉、集团副总经理王国军、集团总经理助理李民惠依次上台作专题党课报告。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