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教育超市明故宫店升级上线

时间:2021-04-09作者:庄小文审核:潘鑫来源:教育超市点击:618

为更好满足明故宫校区师生及家属区业主对生活、学习、办公等方面的物资需求,教育超市明故宫店全面扩建升级,3月份开始装修改造,此次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教育超市积极组织管理人员及骨干,拟定装修方案,实地勘测超市用地的使用面积,按类别做好售卖区域划分。所有员工在接到任务后均积极响应工作,将军路门店员工也积极支援,利用休息时间前去帮忙,大家凝心聚力,合理分工,仅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了店面改造、货架组装、网络架设、商品铺设等工作。

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购物需求,教育超市在采购方面狠下功夫,联系合格供应商,上新九个大类近万种商品。开业初期超市联系十几家供应商,采购不同促销活动的商品让利给师生,扫码免费送果汁的活动现场火爆,深受师生们的欢迎。教育超市还为广大师生提供“有人收银、无人收银”的双线收银服务。

教育超市明故宫店开立前后,后勤集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并对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教育超市开立仅仅是第一步,在满足师生各项需求的同时要不断听取师生意见及建议,及时调整更新,提高服务意识,更要紧绷质量安全弦,让师生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用得舒心。

教育超市全体员工齐上阵,分岗不分工,始终坚持“以服务为核心,以育人为目标”的经营理念,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严谨、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为广大明故宫师生提供更优质地服务。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