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最美后勤人”摄影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1-04-06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964

各中心、各部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后勤集团成立20周年,进一步丰富后勤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后勤人吃苦耐劳、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诠释后勤党员牢记初心使命、积极主动作为、争先领先率先的先锋引领,后勤集团拟举办“最美后勤人”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最美后勤人”

二、参加对象

后勤集团全体职工

三、作品征集

1.作品内容:围绕“最美后勤人”这一主题,与后勤服务保障日常工作息息相关,反映后勤人坚守初心、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责任担当,展现后勤员工勇担使命、积极向上、矢志奋斗、创新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员工对集团“两高一显”的不懈追求。

2.作品模式:作品必须为原创且不得经过任何软件辅助修改技术处理或电脑合成处理,否则取消参赛资格;涉及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请自行妥善解决。

3.作品规格:使用数码相机或手机拍摄均可,每人限投4幅,组照按1幅计算,每组最多4张,格式为JPG,每张图片大小不超过5M。对所有参赛作品,后勤集团有在媒体上刊载、编辑的权利,以及在宣传推广活动中无偿使用的权利。

4.作品征集时间:2021年4月6日5月31日

5.作品提交时间:2021年6月2日中午12:00之前,将作品电子版打包发送至578723101@qq.com邮箱。

6.作品提交要求:作品电子版注明作品名称、拍摄时间、拍摄地点、作者姓名、部门及联系电话。

四、评选办法

后勤集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五、奖励设置

作品设一、二、三等奖,具体奖励标准参照校工会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六、联系方式

饮食服务中心:蒋莱(025-84891284)

 

后勤集团  

2021年4月6日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