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三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1-04-02作者:孟丹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1097

41日,后勤集团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暨三届次职工代表大会。校长助理黄炳辉,后勤集团全体党政领导、职工代表和工会代表等三百余人分别在明故宫校区、将军路校区和天目湖校区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分为2021年度工作会议和三届次职工代表大会两个部分,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辉主持。在年度工作会议上,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宣读了表彰决定



校长助理黄炳辉后勤集团党政领导为获奖人员和获奖单位颁奖。





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作了题为《乘势而上求突破改革攻坚开新局奋力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集团2020年工作。2020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集团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作为、敢于担当,进一步聚焦核心职能,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发展基石;坚守责任担当,有力落实上级部署;坚持卓越品质,做优服务保障;完善内部治理,运转高效有序。全体职工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克服疫情带来的巨大压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报告提出了后勤集团2021年工作思路及目标,2021集团改革攻坚年集团上下将深入推进内涵建设提质增效促进发展,扛起改革攻坚的重任,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支撑



黄炳辉代表学校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2020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突袭,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克服艰难险阻,较好完成了年度发展目标。同时,他对2021年的后勤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二是以后勤事企改革为牵引,不断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三是以安全生产为根本,推动后勤安全稳定运行;四是继续坚持以疫情防控为重点,持续为全校师生提供舒心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五是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保障,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在三届次职工代表大会上,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部门工会主席侯贵菊作了题为《奋勇争先促改革 众志成城绘蓝图为实现集团“十四五”良好开局汇聚智慧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0年后勤集团工会在校工会的关心和指导下,在集团党委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一线和服务保障主线,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021年,集团工会将充分发挥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动员全体后勤职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集团高质量发展和改革攻坚凝心聚力。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王国军向大会汇报三届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处理情况,并作三届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说明。



会后,各单位职代会代表就总经理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全体代表一致认为报告要点符合集团发展实际,客观反映了后勤集团的各项工作情况,为集团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各代表团进一步讨论了制约集团发展的问题、改革攻坚面临的挑战和基层职工的切身需求。




2021年,全体后勤干部职工将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敢闯敢干、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头,奋力谱写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集团成立二十周年、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