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接待服务中心开展学习调研

时间:2021-04-02作者:吴艳审核:蔡月珊来源:接待服务中心点击:666

近日,接待服务中心副主任蔡月珊带领工程部、房务部相关人员组成调研小组分别赴凯宾斯基酒店、南师大南山专家楼进行专项学习调研。

调研小组主要对酒店风格、消防设施设备、房间硬装和软装以及酒店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考察学习,对社会高端型酒店和高校酒店的不同设计风格和特色有了更直观的感受、更深入的了解。大家还结合阶段性重点工作任务,一起探讨了在酒店装修改造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各种情况和应对方案。

凯宾斯基酒店作为去年十月份全新投入运营的社会高端酒店,品味雅致,设计中融合了众多底蕴深厚的历史遗迹,和谐融入繁华璀璨的现代都市感;南师大随缘校区南山专家楼作为高校酒店的宾馆,于今年一月完成了客房的整体装修改造,整体设计风格简洁,功能实用。

据悉,御苑宾馆计划于年底进行装修改造,经过前期反复论证设计需求,年前已完成了设计招标相关工作,现已进入方案设计初始阶段。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