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饮食服务中心一行赴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调研

时间:2021-03-31作者:魏弘亚 郭娟审核:纪昀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651

3月29日,第30届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饮食服务中心青年骨干、厨师长代表一行四人应邀随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考察团赴展会学习调研。

  

本次大会以“‘食’来运转,而立绽放”为主题,展品涵盖12大品类,聚集餐饮行业上下游产业链3000多家优质品牌,是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展会现场,饮食服务中心一行主要参观了厨房设备与用品、桌面用品、餐饮食材、食品综合、饮品综合、连锁加盟及餐饮投资6大展区,从原料采购到零售终端,全方位了解当前餐饮业发展现状,同时,与汉帝、润发祥等知名供应商就相关特色产品的价格、供应模式和售后保障进行了交流问询,为食堂引进新品种,进一步丰富师生餐桌选择打下了基础。此外,饮食服务中心一行重点考察了以“雄伟科技”为代表的智能化设备生产商,对其自动化碗碟清洗机、智能支付、预约订菜等设施设备进行了了解,感受到当前餐饮行业智慧化发展脉搏。

    

通过此次调研,饮食服务中心一行深刻认识到,与“快”相结合的休闲简餐、轻食已成为新的消费热点,同时,餐饮行业已在运营、推广、供应链、生产各个环节呈现出智能化发展趋势。未来,中心将切实沟通师生需求,接轨时代发展新动向,通过硬件升级、管理创新、产品创新,进一步提升菜肴质量与服务效率,满足师生多样化、个性化、高品质餐饮需求。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