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创新举措 服务延伸——将军路物管部圆满完成两学院室外玻璃清洁服务

时间:2021-03-23作者:沈广琴审核:高香才来源:物业管理中心点击:620

 3月初,受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委托,将军路物管部对两个学院楼内窗帘与室内外窗户玻璃进行清洗保洁,在部门主管的统一指挥下,大家群策群力、创新方法、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了本次服务工作。

在清洗工作开始前,部门主管带领物业管家提前到学院现场查看情况,实地观察实际操作中将会遇到的困难。现场发现,外推式玻璃窗经过多年的风吹雨打,玻璃上的积尘非常严重,使用普通玻璃刮根本无法触及,作业存在较大难度。针对实际困难,部门主管与物业管家们一同商量对策,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最终决定采用双面玻璃擦拭器进行玻璃清洁作业。在工具用品全部到位后,物业管家立即组织员工进行作业培训。


清洁工作开始后,部门员工按照工作顺序,先将布满灰尘的窗帘小心拆下,并做好房间号标记,统一运送至指定地点清洗。接着,物业管家对参加作业的员工进行合理分工,男员工负责擦玻璃,女员工配合清理纱窗和窗台,并协助清洗玻璃擦和更换备用海绵片,物业管家负责工具整理和现场的安全管理。众人在部门主管带领下迅速行动,现场有条不紊、井然有序,经过众人连续几日的努力,整个楼宇的玻璃窗焕然一新,让人备感清爽!想到老师们可以在整洁明亮的窗前远眺休息,窗外的校园美景令他们赏心悦目,大家的感受是——累并快乐着。


清洗前

清洗后

本次细致精心的组织和服务成果得到了两学院的一致好评。将军路物管部知难而进,在做好增值服务的同时,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为精细化的物业服务打下坚实基础。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