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师生服务平台使用推进会

时间:2021-03-19作者:陈杰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981

为进一步完善集团信息化系统师生服务平台功能,提高系统使用率,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3月18日下午,后勤集团组织召开师生服务平台使用推进会。集团总经理贡建伟,副总经理王国军,总经理助理孙颖,各中心主任和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孙颖主持。



综合办陈杰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和系统的主要功能。各单位从系统目前接单情况、使用中存在的主要问题、2021年信息化需求以及后期如何向师生推广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上,综合办副主任王华刚就如何加强师生服务平台的信息更新和使用提出了建议。参会人员围绕系统使用阶段出现的问题和流程优化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和思路。

孙颖指出随着信息技术的普及,高校后勤的信息化建设已经成为了必然的趋势,信息系统的推广使用需要全集团的共同努力和配合。她希望大家能够持续重视信息化工作,为集团信息化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贡建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集团信息化工作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成效显著,系统功能较为完善。他强调各中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信息化建设的目的和意义,提高系统使用的便捷性和高效性;要进一步梳理细化系统功能,保持各入口访问系统所呈现功能的一致性。最后,会议部署了集团师生服务平台功能完善和使用推进的具体安排。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