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后勤集团党委关于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3-15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1016

各中心、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学校党委对后勤集团党委巡察和其他校内外审计、专项检查结果的整改成效,推动形成长效机制,提高集团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经集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于近期针对相关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

一、“回头看”主要内容

在学校党委2020年校内巡察,聂校长任期、离任审计,后勤集团组织的现金收取专项检查中发现相关问题的整改情况,需要提交相关问题的整改举措、结果及支撑材料。

二、“回头看”工作组

组长:张明  贡建伟

副组长:朱志航

组员:王华刚  陈倩 袁航 杨楠

具体工作由朱志航负责组织落实,王华刚、陈倩、袁航、杨楠负责协助通知相关单位,现场查验材料并做好检查记录。

三、“回头看”组织安排

时间:3月18日—3月25日

流程:

1.工作组汇总巡察、审计、专项检查问题。

2.确定具体时间后,工作组到相关中心、部门进行查验材料,现场确认整改效果。

3.在完成“回头看”工作后,形成总结材料,在集团党委委员会或党政联席会上进行通报,并做好资料留存。

                           

                             后勤集团党委

                            2021年3月15日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