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开学季,离开家寻找妈妈的味道

时间:2021-03-15作者:魏潮 来源: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点击:932

临近开学之际,同学们背上行囊,离开家乡,最不舍的除了家人,还有家乡的味道,能在学校也吃上家乡的味道,那一抹淡淡的乡愁自然会减弱。开学伊始,南山苑餐厅举办了“开学季,离开家寻找妈妈的味道”系列活动。




3月1日下午,餐厅通过学生组织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以问卷的形式向同学们展开征集。61名学生代表和南山苑餐厅一起完成了本次活动。此次问卷南山苑共收到了96个心愿菜单,基本涵盖全国各个地方的菜肴特色。

根据前期调研,考虑到各地菜品口味差异较大,南山苑餐厅厨师团队根据不同地区的菜肴特色,结合同学的口味爱好,确定菜肴烹饪方法,制定一周菜单。通过精心烹饪的美味,提升师生校内就餐幸福感,也让味觉触碰新意,让生活增添色彩。 



经过一周的筹划余准备,3月8日,在这特别的节日里,南山苑餐厅推出的家乡菜正式推出,邀请在校师生前来品尝。川味水煮鱼、小笼虎皮凤爪、剁椒鱼头、川味辣子鸡等众多家乡菜琳琅满目。



本次活动深受校区师生欢迎,在听取同学们的心愿的同时,增进了食堂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切实将同学们的诉求落到实处,为天目湖校区的师生提供良好的就餐环境。


单忠德校长询问家乡菜活动详情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