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建设

车辆运输中心组织开展活力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1-03-09作者:宋慧敏 来源:车辆运输中心点击:770

为丰富中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不断增强中心的凝聚力,3月8日车辆运输中心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力健步走活动,中心全体女职工积极参加,在健步走活动中尽情舒展被忙碌工作禁锢的身体,享受健步走带来的激情活力。

下午1点钟,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女职工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从学校北门出发,终点设在大西门,途径中山门,沿着城墙、绕月牙湖公园前进,全程3.5公里。走出户外,迈开脚步,途中大家一边欣赏月牙湖的美景,一边不忘阔步前进,追赶前面的队友,呼吸着新鲜空气,欣赏着天高云淡,行走在宁静的道路上,缓解了压力,舒缓了心情。在一个多小时的健步走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谈笑风生,欣赏着沿途的美好景色,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轻松,感受着与同事一起的温情与快乐,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协同意识。



此次健步走活动,在为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也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参与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持绿色出行,多参加户外运动,提高身体素质,提振精气神,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后勤运输保障工作中,为学校和集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