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建设

感恩有你——记公寓服务中心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1-03-10作者:刘悦、张雨盈 来源:公寓服务中心点击:861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了活跃中心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凝聚巾帼力量,贡献巾帼智慧,展现巾帼担当,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公寓服务中心举办“最美巾帼奋斗者,我与校园一样美”——庆“三八”系列活动。

巾帼绽芳华,奋进新时代

3月8日上午,公寓服务中心举办“公寓最美巾帼奋斗者故事分享”座谈会,所有管理员和青年骨干齐聚一堂,共享公寓巾帼出彩故事,共话事业发展,共谋公寓跨越提升。中心副主任杨楠向在会的女员工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请她们向节日期间坚守在岗位上的女员工转达学校工会和公寓中心的亲切慰问和诚挚谢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会上杨楠用PPT形式向大家分享了近年来优秀女员工的先进事迹,肯定了我们中心女员工疫情期间迎难而上的勇气与身先士卒的决心,日常工作中任劳任怨的辛勤与无私奉献的坚守。讲到感人至深的事例,在座的同志眼圈都红了。随后,大家纷纷聚在一起分享着工作中的趣事、问题和解决办法,时不时传出一阵阵爽朗的笑声。

每一个“她”,都了不起

“捧着一颗热忱的心,用心做好每一件事。真心对待每一个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这是17栋值班员姜海燕在“三八”妇女节当天对自己的工作寄语。3月8日这天,公寓中心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活动,征集所有当天在岗女员工与校园自然美景、人文景观和学生的合照,抒发自己爱校爱生爱岗位的暖心情感。大家纷纷投稿、积极参与,上传了各式各样的“靓照美图”。有的是记录了与学生互动的温情一瞬,有的以校园美景为背景记录了微笑面容,有的是坚守岗位,辛勤劳动的侧脸或背影。与照片同步,大家纷纷送上各类对自己、对师生和对学校的祝福,抒发对学生的关爱,对学校以及岗位的深情。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有了更多的机会看到学校的美景,感受学校的人文底蕴,在与学生的互动沟通中增进了友谊,在快乐中工作与成长!

阳春三月风光好,公寓员工走湖行

3月8日下午,公寓服务中心精心策划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环湖走”活动。

将军路、明故宫、正德公寓服务部分别在“云水涧”、“月牙湖”、“正德学院钢琴湖”开展走湖赏春活动。女员工们沿着湖边小道,或昂首阔步、健步前行,或结伴漫步、畅叙友情,时不时驻足拍照、追逐春色。平日里一直值守在各楼栋的管理员也放开心扉,相互交流感情。湖畔微风徐徐,水面波光粼粼,不时有鸟雀啼鸣,处处生机,令人振奋。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联系,鼓舞着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一直以来,女同志都是公寓中心的主力军,在工作和生活中承担了诸多的压力,但公寓人始终以不畏困难的决心,积极向上的热情,关爱师生,爱岗敬业,为学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今后工作中,公寓人将再接再厉,充分体现新时期的女性自尊、自爱、自立、自重的精神风貌,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奋进新时代!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