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全面清洁 “净”待回归

时间:2021-02-28作者:吉欢审核:李民惠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623

盼望着,到了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学期。为了给幼儿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2月27日一早南航幼儿园教职工们开展了全园卫生清洁,全面做好幼儿开学准备工作。

25-26日,我园先邀请了南京雨花蓝豹减灾救援公益促进中心的专业人员根据传染病防治法、消毒管理办法以及新冠肺炎预防性消毒操作指南的相关要求对全园进行消毒。工作人员针对园内每间教室、盥洗间、食堂、楼梯、走廊、操场等每个角落进行了全面的消杀,确保消杀到位,预防蚊虫和细菌的滋生。


对幼儿寝室进行消杀

对食堂进行全面消杀

食堂的工作人员早早就对食堂内的餐具、食物存储容器、消毒柜、油烟机、地面等进行了彻底的洗刷、清洗和消毒,为守护师生舌尖上的安全做好前期保障。

 

食堂大清洁

各班老师对教室教学区、就寝区、就餐区等区域仔细进行清洁,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老师们对玩具、桌椅、床铺等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同时对楼梯、走廊、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洁、消毒。

 

对就寝区进行清洁

对活动区进行清洁和装饰


经过全园教职工们的共同奋斗,幼儿园环境焕然一新,又恢复了整洁亮丽、活泼清新的新气象。整齐洁净的环境为孩子们健康提供了必要的保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