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坚守岗位做保障 后勤服务在路上

时间:2021-02-27作者:孟丹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1165

寒假期间,后勤集团员工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多数员工留守南京坚守岗位,保障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安稳舒心的寒假和新年。集团上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总要求,专人负责疫情防控信息上报和员工管理,做好学校各项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为满足留校学生一日三餐饮食需求,饮食服务中心根据就餐人数情况合理安排食堂和员工值守,全力丰富菜肴品种,除夕、大年初一两天为留守师生精心设计4套春节“家味”套餐免费供应。在将军路校区馨园民族餐厅举办盛大的年夜饭聚餐活动,并为留校学生送福字,提供传统小吃,校长单忠德亲临现场与留校的三百余名师生共度新年。



公寓服务中心每日做好学生离校统计,安全查房和楼栋消杀保洁,动员60余名员工突击保洁125间寝室设置寒假学生集中住宿点。春节前夕组织开展“贴春联增年味,送祝福暖人心”新春送祝福活动,在两校区公寓楼栋贴春联、贴福字,走访慰问留校学生百余人,特别准备具有春节特色的“福气”口罩送给学生们,传递新春的美好祝福。



物业管理中心员工每日做好校内楼栋和家属区的全面安全巡查和保洁消杀,贯彻“会务不能误”的保障宗旨做好会务服务,及时处理跑水险情。24小时的电梯即时服务响应,保障了教学区和家属区178部电梯的安全平稳运行。春节期间在家属区悬挂大红灯笼,营造祥和的节日氛围。



校园服务中心快递超市员工每日坚守岗位,按要求做好邮件包裹的防疫措施,寒假期间处理近3万件包裹,保障在校师生的寄取需求。绿化队利用假期校园人员较少的机会,对将军路校区馨园宿舍区94株大树进行修剪,消除安全隐患,维护校园环境。



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假期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机动安排值班和保洁消杀工作,楼宇巡检不松懈,宿舍楼宇安全更抓实。教师公寓的接待和维护工作有序进行,收发室每日坚守岗位,保持微笑服务。水电维修热线24小时开启,配合完成全校电路插座检查,保障校区供水供电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



水电与维修服务中心组织电站运行人员以及水电维修人员,对两校区变电所的公共配电设施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在寒假期间检查了近千台配电箱柜,及时发现并排除各类故障及潜在的安全隐患,保障全校师生的用电用水安全。



车辆运输中心两校区班车正常开通,24小时值守承担学校疫情防控专车的接送任务,保证假期班车及各单位临时用车需求。



明御楼作为学校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的隔离点,员工一直坚守岗位,做好防疫和服务工作。



幼儿园假期全面做好园内卫生清洁和消杀,认真准备接受江苏省疫情防控督查组进校检查,积极运用网络平台做好师生家长的安全教育宣传工作。



寒假即将结束,后勤集团全体员工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师生的平安返校。新学期开始,集团上下将继续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两高一显”为奋斗方向,努力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加优质的后勤服务。校园保障我最强,后勤人永远在路上!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